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3月19日,我校医药商学院党委在中山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主持。
  会上,杨苑芬作动员讲话。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院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还部署了“读一本史书,写一点心得,讲一次党史党课,为群众做一件实事,参观一次红色景点活动,组织一次清明为先烈扫墓活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安排,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高学院党建质量、提高师生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2021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实施、一体贯彻、抓好落实、确保实效。
  学院党委委员吴铮等作了党史领学,并传达了科研诚信会议精神,也领学了红色政权建立壮大的艰辛党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上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作了研判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