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在中山校区召开

【来源:医药商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3-23 】

2021322日下午,由科技处组织的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座谈会在中山校区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张陆勇副校长、科技处相关人员、药学院刘佐仁教授、医药商学院党政班子及约20名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医药商学院书记、副院长分别就药品监管科学基地近期开展的工作、今后的工作设想、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随后教师代表们就药品监管科学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阶段的研究工作进展等问题作了自由发言。最后张陆勇副校长对基地今后的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署。

自药品监管科学研究院成立以为,医药商学院结合当前我国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前期调研,凝练出几个研究方向,形成初步研究思路。在实际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如研究人员知识结构不够完备、研究方向不够集中、学科带头人缺乏等,有教师代表提出一些有益的建议。张陆勇副校长从药品监管科学研究的趋势、项目申报、科研团队组织、科研人员学术能力提升等方面作了重要指导,并鼓励全体教师要充满信心,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以基地为支撑推动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