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公开招聘公告(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0 】


一、学院简介


历史沿革及办学定位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始建于2003年,前身是广东药学院管理系,2005年更名为医药商学院。学院位于我国伟大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中山市,地处风景旖旎的五桂山风景区学院依托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优势和学校医学、药学学科力量,围绕“大健康、大药学”不断深化学科交叉与融合,形成医药特色鲜明的经济管理学科专业群,旨在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为广东及华南地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经济管理类专门人才。


人才培养及办学条件


学院开设医药经济学、社会与管理药学、药品流通与管理药学硕士点专业方向,以及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社会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保险和经济学9个本科专业,涵盖医药运营管理、贸易流通、健康服务等多个领域,在校生规模3000多人,是国内医药院校中开办经管类专业最多,涵盖领域最广,人才培养规模最大的院系。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设了外国留学生班,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格林姆斯比大学联合开办了市场营销专业“3+1”“3+1+1”、“4+1”等办学模式

学院现有教职工78人,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教师占37%,具有博士学位教师占53%,大部分教师具有企业工作背景,社会实践经验丰富。设置了市场营销系等9个专业系,建有医药物流虚拟仿真实验室(省级)、医药管理综合实验室、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实验室、情景模拟实训室、人才测评实训中心以及创新创业实践孵化基地等校内实验实践教学平台9个,拥有校外实习地基50多个


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


近年学院教师主持省部级以上项目30其中国家级课题2项、厅局级项目28项,横向课题16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承担各级各类教改课题30多项,发表教育教学改革论文40多篇,主、参编教材70余部,建成校级精品课程3门,校级优质课程7门,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

学院拥有医药管理研究中心和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2个省级科研平台,其中包括国家级药物警戒技术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和省级药物戒重点实验室。学院是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药物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广东省物流管理学以及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会会员单位。中国卫生管理教育学会、中国卫生法学会、中国药学会、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广东专业统工程学会、广东省劳动学会、广东省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会、广东省药物价格委员会等省级以上学术组织均有院老师任职。


我们一直在路上!面向未来,学院以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药科大学的目标为引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广东及华南地区培养优秀的医药经济管理类人才而不懈努力

医药商学院创业教育讲座


美国拉文大学Jack Wayne Meek教授与医药商学院教师交流学习



二、应聘办法及待遇


1、报名的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从事高校教学、科研的基本素质。



2、报名方式


采用信函报名、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等复印件一并寄送到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办公室(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镇长命水大道9号,邮编:528458



3、本报名为长期有效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老师,房老师


联系电话:0760-88207911,15502076468


email:yysxy88207911@163.com



5、招聘专任教师为事业单位编制,待遇按照学校引进人才有关规定执行。



6、招聘学科与要求



管理学大类、经济学大类、药品监管等相关人才


要求博士以上学历,有较高科研成果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