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广东药科大学校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2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广东药科大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大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有利于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的联系。

“三创赛”分为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本次校赛主办单位为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由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承办,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学社协办。一起来看看大赛的相关内容吧~

赛目的

强化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

三级竞赛管理与评审

在国赛、省级赛和校赛中,均采用小组赛和赛两轮赛制,三级赛事均实施相关者回避制度。小组赛在封闭环境下进行,赛在公开的环境下进行。

组评委5名,其中教师评委为3名,企业评委2名,设组长1名各评委须注意作品的原创性,若有参赛项目参加过其他赛事,则评委主要根据参赛项目的迭代创新部分做评审打分

校级赛决赛队伍名单

注:名单按首字拼音顺序排列

FBI WARNING!!!

非同寻常

小食说得队

药有膳意

校级赛决赛竞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 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晚上20:00

比赛地点: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教学楼6栋101医药商学院党务中心

参赛作品要求

1)应电商三创赛竞组委要求,所有参赛作品须采取回避原则,即在项目的商业计划书和路演PPT等参赛作品中均不可出现有关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若违规,则在总分结果的基础上扣除5分。

2)参赛作品的提交形式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

纸质版:每支参赛团队须提交5份本项目商业计划书,并在封面标明队伍名称。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17:10在教学楼1栋204上交给工作人员。

电子版:于2021年4月25日晚上23:59提交路演PPT提交至邮箱1445932190@qq.com提交后即为决赛当天的路演PPT,不得更改。

3)特别说明:对于已经参加过其它比赛的参赛作品的团队,须将原参赛作品的商业计划书(5份,并注明为旧版)一并提交,并要在参赛的商业计划书封面处注明:“本项目已参加过XXX比赛,此版本为迭代版本”。

竞赛形式

电商三创赛校级赛决赛在线下举办,具体要求如下:

每支团队派出一名队员进行路演。每支团队展示时间共15分钟,其中路演时间为5分钟,提问与回答时间为10分钟。赛场工作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应该明示“倒计时一分钟”和时间到,评委和参赛选手均不得拖延时间。

各评委当场为参赛队伍打分,评选结果将会在所有队伍展示完毕后当场公布比赛结果。

奖项设置

校级赛决赛奖项设置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两名。获奖队伍由电商三创赛竞组委在官网上统一颁发参赛证书和获奖证书

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参赛队伍将获得晋级省赛的资格,代表广东药科大学参加省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莹如

联系电话:15113110093

邮箱:1445932190@qq.com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

医药商学院医药经济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