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药科大学 校级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30 】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药科大学

决赛圆满结束

2021年4月28日晚,由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广东药科大学校决赛在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教学楼6栋101医药商学院党务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全体学生,注重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引导创意思维、锻炼创业能力、倡导团队精神。

医药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韶峰老师和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张秋老师出席了当晚的校赛活动。比赛还邀请到了深圳市维港国际医疗集团、维港综合医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负责人郑严素先生、广州市晟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远逵先生以及电子商务的专业导师耿爱丽副教授、聂磊老师和刘荔洋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主要流程分为参赛队伍展示和参会领导、企业评委讲话。在各参赛队伍展示项目阶段,高校老师评委针对项目的计划书提出学科专业性改进意见,企业评委提出有关项目发展建设性建议。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以及专业评委老师多次甄选,最终,非同寻常”荣获一等奖,“小食说得队”荣获二等奖,“药有膳意”和“FBI WARNING!!!”荣获三等奖。
















陈韶峰副书记在讲话中对获奖队伍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参加创意活动的热情,而且培养了全体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创业能力以及合作意识,同时也感谢企业评委郑严素先生陈远逵先生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希望下一届广药大医药商学院电子商务“三创”校赛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