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8月26日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潘伟老师主持,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潘伟老师简要介绍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出发,引出本次会议主题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其次,潘伟老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支部书记做出对照检查后,党员提出批评意见;会上学生党员依次谈学习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存在以下不足:一是政治觉悟有待提高;二是与同学之间交流不够;三是工作积极性有待强。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和书记展开热烈讨论,交换观点,碰撞思想,达到了思想上的共识,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愤图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潘伟老师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对支部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培养冷静镇定处事的良好心态,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二是要增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次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程有序进行,最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