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山百年历史影像展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了解中山历史,8月27日上午,医药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前往中山纪念图书馆参观中山百年历史影像展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全程认真参观学习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个人也好,一个地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回望过去,我们党领导人民打土豪、分田地,是为人民根本利益而斗争;领导人民开展抗日战争、赶走日本侵略者,是为人民根本利益而斗争;领导人民推翻蒋家王朝、建立新中国,是为人民根本利益而斗争;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变一穷二白的国家面貌,是为人民根本利益而斗争;领导人民实行改革开放、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同样是为了人民根本利益而斗争。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的鲜明宣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参观学习活动让支部党员同学又加深了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认识: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中国就一定能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