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动员暨学期初全院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8月26日上午,医药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动员暨学期初全院工作大会。学院班子、两办老师、支部书记在商学院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其余老师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简要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包括学院五个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的建设开展,省级药品监管和药物警戒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学院专业论证布局,就业和人才引进、党史学习情况等,指出学院在向良好态势发展的情况下更要看到发展形势的紧迫,学院的硬件和软件建设,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与专业高质量发展还存在较大差距等提出建设要求。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突出的重点工作,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加强防范;特别是商学院学生人数多,学生防控是重点,更要落实落细防控要求,并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学院班子其他领导依次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接着,杨书记重点讲述了《广东药科大学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按照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树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政治自觉,讲纪律守规矩。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用好党史学习教材;二是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学思悟透,办实事,促发展;三是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密切结合起来,重点在科研诚信、经费使用方面提醒警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下功夫,建设考评机制,持续在院内选树宣传教师优秀典型,充分弘扬高尚师德。

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新面貌,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