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1 】

为了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医药商学院大家庭,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2021831日上午,医药商学院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新生见面会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书记陈韶峰、副院长张秋、李煜团委书记梁深,新生班辅导员潘伟陈漫、孟光兴、唐伟等老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见面会由物流管理20(2)班的刘思睿同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代表学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史校况和学院的发展及专业特色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党员的发展、培养、考察入党方面的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一共产党员。


张秋副院长从五个关键词入手:学无止境、强健体魄、快乐生活、做好准备、提升自我,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较为详细和系统的介绍,并就毕业证、学位证获取的必要条件进行了解释,让新生了解大学学习,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陈韶峰副书记在会上学生发展介绍,强调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坚持把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放在首位,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同时介绍学校奖学金制度、奖励力度,校纪校规,违规处罚等,让学生了解校规校纪。

会议还邀请了五桂山公安分局开海警官2021级新生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学生会主席李文懿团委学生会工作介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见面会相当及时,干货满满,内容非常丰富,能够帮助大家明确目标,了解大学学习的特点和基本要求,能够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人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激发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