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港澳及外省籍学生中秋联谊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2 】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21年9月16日和17日,医药商学院分别在中山校区和大学城校区举办港澳及外省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中秋联谊座谈会。60多名来自贵州、山西、安徽、江西及香港、澳门等多个省份和地区的本科生学生,学生办辅导员、院办老师、经济系、保险系、市场营销系等教师代表在中山校区商学院会议室参加了本科生联谊座谈会;20多名研究生、学院领导陈韶峰副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孟光兴、张慧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戚晓金老师等在大学城校区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和时令水果。在本科生座谈会上,陈漫老师首先对外省籍60多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这些同学把学习的好经验传授给同学们,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努力学习,聂磊老师就大湾区发展情况向21级新生做了简要介绍,肯定外省同学通过高分选择我们医药商学院,大湾区日新月异的发展一定会为同学们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李仙辉老师就自己从新疆到成都的求学经历跟同学们多了分享,鼓励同学们早定目标,早做规划,做更好的自己。崔洪瑞老师从各省的特色文化、气候、地理到饮食、风俗等特征与同学们畅聊,同学们积极踊跃,活泼热情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十分热烈和温馨。


在大学城校区研究生座谈会上,学院党委陈韶峰副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于研究生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告知同学们要传承好家风、树立好校风、弘扬好国风。研究生导师张慧和孟光兴老师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同学们,学术科研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他们似长者一般,叮嘱研究生们学以为人、习以为德。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在中秋佳节,与老师们一起座谈分享,聆听师者谆谆教诲,既亲切又温馨,特别是对学习适应和学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加明晰的目标,对学院周到的安排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