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东方财富集团深圳分公司代表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7 】

3月3日下午,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校园市场经理盖雯雯女士到访广药大医药商学院,在学院党务活动中心就经济金融人才培养、赛事举办等方面进行交流。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张秋与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医药商学院副院长张秋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在谈话中指出要让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广东药科大学第三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团中央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收获更多实用的金融知识,提高赛事宣传力度,提升学生金融反诈意识,加强与东方财富公司的赛事合作、实习拓展等。在交流会中同学们与嘉宾对于赛事举办经验、金融就业经验等话题积极探讨,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是学院第一次与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会,有利于今年“广东药科大学第三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团中央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赛事开展和组织,积累学院举办相关赛事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