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甘远洪副校长率医药商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511日,学校甘远洪副校长带队前往中山市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副院长李煜、公共事业管理系系主任孟光兴、学院办公室崔洪瑞和学生办公室潘伟一行6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中国建设银行中山分行,甘远洪一行参观了建设银行办事大厅、数字化党建长廊等,然后开展座谈。甘远洪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建行副行长周若龙对甘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建行中山市分行的战略发展及校企合作、招聘需求;表示秉承新金融理念,愿与高校开展数据科技金融服务等合作。甘校在发言中指出,与建行除了在实习和就业等开展合作外,我们在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利用双方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金融班”、开展“金融大讲坛”、党务共建等方面推进合作。会上我校毕业生代表也谈了发展情况及感想。

参观建行营业大厅最新金融服务项目


工作人员介绍党建长廊


建设银行数字化党建中心


与建设银行调研座谈会


在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的座谈会上,行长黄翀向甘校一行介绍了中山分行的发展历史及二级分行行政架构体系,并就当前中山营商环境结合农行实际情况对用人方面提出要求。杨苑芬和李煜分别就产教融合和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向农行阐述了学院促进就业、办学和发展思路。甘远洪指出,农业银行扎根当地,多元化的业务也为双方多层次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高校人才培养要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加强合作交流,请进来走处去,培养出更符合社会需求的优质人才。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初步达成建立“中山区域人才交流互推平台”的共识。

甘远洪副校长向农业银行赠送学校纪念品

与农业银行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后,甘远洪代表学校向企业赠送了广东药科大学的校徽盾牌,并衷心感谢两家银行对学校办学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