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7 】

96日,医药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医药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全体支部书记、两办老师参加,党委书记杨苑芬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部充分展现全党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权威读本,是一部生动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光辉著作,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最新教材,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增进对我们党和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

杨苑芬指出,组织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要结合前三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全方位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