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企业实习就业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5 】

1024日下午,医药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实习就业招聘会在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医药商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中国银行中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分行、广州医药有限公司、中山市中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安必平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山中心支公司、中山市大参林连锁药业有限公司、广州格瑞哲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京东等9家企业代表以及医药商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和招聘活动。

会上,孟光兴院长首先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从药品监管、用药安全等角度向同学们阐释了毕业实习与课堂学习之间的联系与区别。最后孟院长指出 “毕业实习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即将踏入社会的开始,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实习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并勤勉工作、坚持学习。”

李煜副院长为大家详细地解释了毕业实习的时间安排、成绩评定等问题,提出在实习过程中牢牢把握“安全、纪律、机遇、锻炼和形象”五个意识,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实习中学以致用,将书本中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实践中去。

陈韶峰副书记就择业和就业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组织纪律及学校疫情防控等要求。

随后崔洪瑞、陈晓瑜和何嘉华老师分别就毕业论文、毕业生考试和成绩审核等相关向大家一一作了要求和说明。

会议最后由企业宣讲,学生与企业就实习和就业做双向选择。本次企业共提供了661个实习就业岗位。会场气氛热烈,供需两旺。医药商学院书记杨苑芬表示:“这学期我院已与部分企业开办了近十场“线上+线下”宣讲会,毕业生比较明确自己的定位,企业也开拓调整了新的业务增长点,双方及时对接,推动用工和就业精准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