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模拟炒股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获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3 】



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和医药商学院共同组织举办的广东药科大学第三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到202212月中旬落下帷幕。该比赛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通过有力发动,在我校举办校赛阶段共有8774人参加,共有2529人晋级省赛;在省赛阶段,我校共有46支参赛团队荣获省级一等奖,114支参赛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178支参赛团队荣获省级三等奖;晋级国赛共有7支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20支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医药商学院张秋老师荣获“十佳领队教师”称号,我校荣获“十佳组织高校”称号。

此项赛事历时5个多月,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总参赛人数达8774人,涵盖15个学院、4个校区()。我校医药商学院在比赛期间作为承办单位多次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线上培训和交流,制作相关推文14篇,阅读量累计达29765人次。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比赛中医药类股票的投资过程不仅有助于引导我校学生更多关注医药行业的相关资讯,也提高了学生在未来创业就业中的金融风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