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经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14 】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2(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

来自医药商学院专创融合社团经贸学社的两支队伍,在原宗琳和张慧老师指导一路过关斩将,凭借严谨的专业分析、高质量的策划案、精彩的现场陈述和PPT展示以及自如的答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终“畅通无组”队获得了广东省赛一等奖(第一名)、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百斯特”队获得了广东省赛二等奖、全国总决赛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一类赛事。2022年,该赛事吸引了全国300多所高等院校、1500余支队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全国总决赛阶段整体规模达687支参赛队伍2000余人同台竞赛。本次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展示了医药商学院经管学子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彰显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突出成效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