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医药商学院召开干部届满述职述廉大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15 】

医药商学院召开干部届满述职述廉大会

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

1229日上午,我校医药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干部届满述职述廉大会暨2022年年终总结大会,会议由杨苑芬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首先,领导班子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做届满述职述廉工作报告2018年以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做了回顾与汇报杨苑芬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届领导班子坚决贯彻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努力,勤勉进取,在全体老师努力工作下,学院教研、课题申报和科研平台建设等取得一定成绩,老师的教研积极性明显提高,学院正积极形成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学院短板弱项依然明显,如硕士点建设,重大项目少,高级别人才缺乏、一流专业少等问题,希望全体老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攻艰克难扬帆起航争取在新一年工作有重大突破。

接下来,孟光兴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院优秀个人和特别贡献团队的决定,对崔洪瑞等10位学院优秀教师及“医药卫生技术评估、医保定价和医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筹备小组等3个特殊贡献团队进行表彰颁奖。孟院长指出,学院努力营造奉献进取、创先争优的文化氛围,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表彰先进,鼓励全体教师干事创业,共同为学院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会后,“庆元旦、贺新春抽奖及游园活动正式开始。受疫情影响,部分老师未能现场参会,但是丰富的奖品和现场多个游戏环节,仍然吸引众多师生参与,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学期的年终总结大会及工会活动的举办营造温馨的校园环境,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鼓励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