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2024学年医药商学院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教学竞赛预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6 】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医药商学院的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和新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不断改革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全面促进青年教师和新教师的教学水平的提高,根据《关于开展 2023-2024 学年广东药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积极制定《医药商学院2023-2024学年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并于20231026日下午组织开展预赛。本次预赛共有15名青年教师参加,经评委组认真评议,预赛结果如下:一等奖:林艳、廖爱红;二等奖:唐伟、 陈景信、熊然、陈玉娇;三等奖: 秦传燕、黄英、谭清立、陈卓;优胜奖:原宗琳、刘荔洋、朱志彬、赖永长、刘永辉。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学院青年教师暨新进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医药商学院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