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陈韶峰同志通报表扬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3 】

20199月至20201月,陈韶峰同志借调到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借调期间,陈韶峰同志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团结同志,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较好地维护了指导组的良好形象,体现了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特发来感谢信。

陈韶峰同志在担任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时,积极配合组长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面统筹推进、突出工作重点、注重分类指导,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和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开展督促指导。主题教育期间,共审核工作方案、工作计划200余份,提出指导意见900余条。实地访谈董事长1人次,领导班子73人次、中层领导43人次、党支部书记51人次、普通师生教职员工135人次。及时上报工作快讯,做到随时发现、随时总结、随时报送,形成并上报工作动态11期、工作简报14期。指导各学校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学校需要整改落实问题共92个,已解决73个,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的达31项。对5所学校开展随机测评,从总体评价优良率来看,党员群众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满意度和评价整体良好。

借调期间,该同志坚持抓好院内工作不松懈: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广泛开展学术活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认真抓实学生管理工作,效果显著;实施三大中心建设计划,发挥学生党务中心、创新创业中心、传媒中心作用,做好学生党建、创新创业和新媒体宣传工作。

鉴于该同志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对该同志给予院内通报表扬,希望该同志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能力素质、清正的政治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院内其他同志以该同志为榜样,共同推动学院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