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学生实践能力系列竞赛—— 广东药科大学第一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团中央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7 】

关于举办广东药科大学2020年学生实践能力系列竞赛——

广东药科大学第一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团中央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高校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和医药商学院将共同组织——广东药科大学第一届“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暨团中央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以此增强学生的金融安全意识和提高学生的创业就业素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赛事组织

主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教务处、学生处

承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

协办单位:广东药科大学医药经济学社、东方财富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包括大学城校区、中山校区、云浮校区及赤岗校区)

三、参赛事宜

1.比赛时间:

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12日(周期4周)

2.参赛规则:

1)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参赛选手需注册和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东方财富”app,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交易比拼。

2)参赛选手以初始金额100万的虚拟资产进行虚拟交易,截至于2020年6月12日对全校综合收益进行排名。

3)参赛选手在比赛期间内的持仓组合中至少需包含过一支医药或医疗健康领域的股票,否则将丧失本次“股神杯”模拟炒股大赛获奖资格(获奖选手需在比赛结束后提供相关交易证明)

4)比赛实行单人单帐号原则,若参赛选手进行单人多账号操作,则比赛最终结果以该选手所有账号中最低收益率为准。

3. 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20年6月7号

2)报名方式:

·扫码关注“MEC经济学社”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股神杯】—【报名参赛】获取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参赛。

·扫码关注“MEC经济学社”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股神杯】获取报名链接进行报名参赛。

3)报名咨询群:有相关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链接失效后,请关注“MEC经济学社”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咨询群】获得最新链接。

4)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医药经济学社罗妍同学:17748671763(手机)

邮箱:lyeon20021216@gmail.com

四、竞赛奖项

根据学生在校赛阶段个人收益率由高到低的顺序,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19级参赛学生,可提供第二课堂学分证明。

五、其他事宜

1.比赛为虚拟资产模拟盘交易,无需花费任何现实资产。如参赛选手使用自有账户资金参与真实投资则需注意投资风险,自负盈亏,其赢利与亏损均与主办方、承办方及其他第三方无关

2.在本次“股神杯”炒股模拟大赛暨团中央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校赛中全校综合收益率排名前30%的学生将有资格进入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省赛。

3. 活动详情可登陆教务处网站查询。如对本次竞赛有疑问,请联系教学陈晓瑜老师:076088207911 15708966@qq.com

医药商学院

2020515